2018“中顺洁柔杯”第十六届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
来源: | 作者:pro10f1 | 发布时间: 2018-07-21 | 844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
中顺洁柔杯”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于2018年7月19、20日在我市吉林体育馆隆重举行。有来自北京、广州、上海、天津、湖北、黑龙江、辽宁、河南、河北等众多省市80多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是参赛队伍最广、参赛人员最多的一届。比赛项目为国标舞和拉丁舞。

 本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吉林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是吉林市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体育舞蹈赛事。
    19日晚18点30分 2018“中顺洁柔杯”中国·吉林体育舞蹈公开赛开幕式在吉林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王福海、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大屏幕为比赛开幕。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介绍称:“一直以来,吉林市委、市政府告诉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各类大型群众体育赛事规模大、层次高、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极大地丰富了江城人民文化生活,有力塑造了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和谐之城。”
   吉林市体育舞蹈在东北三省起步较早,至今已向国家队、国青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选手。在这样一个基础和氛围下,我们将更加努力,进一步打造本地体育文化品牌,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