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 走进吉林市第一中学
来源: | 作者:pro10f1 | 发布时间: 2018-06-01 | 653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
5月30日《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走进了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吉林市第一中学向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传递《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吉马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高伟,吉林市第一中学校长张彦明,吉林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执行会长曲军,吉林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钟涛,吉林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张震宇,吉林市第一中学体艺中心主任佟洪涛,吉林市第一中学高一年级主任李静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吉马走进校园“活动。


 《奔跑中国》用最质朴的方式唤起了大众普遍的共鸣与价值认同
,跑者不仅仅是在为自己的健康奔跑,也是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所有的跑者汇集势必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就是——为祖国奔跑!

青年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的群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青年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通过“吉马”进校园的活动,让广大学子更切身地感受到《奔跑中国》所带来的马拉松精神内涵,为自己奔跑,为祖国奔跑,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青春梦想将在奋斗中绽放!


摘自环球网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