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吉林 第三届万科杯冰天雪地 风筝情关东老年风筝精英赛
来源: | 作者:pro10f1 | 发布时间: 2018-01-08 | 651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全民健身长效化、制度化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充分发挥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功能和作用,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由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主办,吉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吉林市风筝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吉林第三届万科杯冰天雪地风筝情关东老年风筝精英赛于2018年1月8日上午9时在万科江滩公园举行。此次风筝精英赛已经在我市连续举办两届,旨在营造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社会气氛,增强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群众养成良好的冬季科学健身仪式,促进广大群众冰雪体育运动更加广泛开展,助力“三亿人上冰雪”运动目标的实现。


此次赛事将有省内各地优秀风筝选手和吉林市广大风筝运动爱好者120多人20余支队伍参赛。全部参赛人员将在冰天雪地放飞关东特色的大风筝等以健康娱乐为目的的风筝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开幕仪式,参加开幕式领导有吉林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双健、吉林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德伟、吉林市体育局政策法规处田稼新、吉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岳景新、吉林市老年体育协会秘书长吴晓东及万科相关领导。


此次赛事活动场地吉林市万科江滩冰雪乐园依托我市得天独厚的冰雪旅游资源,是我市一大型体育运动主题冰雪公园,为响应国家全民上冰雪号召,为我市群众冬季运动提供良好的运动场所及设施,园内设有滑雪圈、冰雕、彩冰雕、冰刀、冰爬犁、雪地摩托等丰富多彩的冬季运动项目,为喜爱冰雪运动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