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市委书记、市长张焕秋踏查比赛路线
来源: | 作者:pro10f1 | 发布时间: 2017-06-10 | 808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6月3号,市委书记、市长张焕秋踏查了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路线时指出: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马拉松赛事圆满成功。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5号举行,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迷你马拉松4个比赛项目,此外还增设了团体跑、家庭跑及Cosplay特色跑等项目。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法国、德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500名选手将参加本届赛事,其中吉林市本地参赛选手为23089人,省内非吉林市选手为2296人,外地选手为2115人。比赛路线将继续沿用去年沿松花江而设的马拉松路线,持续打造“中国最美赛道”,再次向全世界展示“悦马江城,怀抱山水”的赛事主题。
       张焕秋一行依次来到赛事的起点人民广场、迷你马拉松的终点吉林一中、10公里马拉松的终点吉林医药学院、半程马拉松的终点嘉园北路鸿博家园及松江东路慢行系统项目施工场地进行踏查,沿途听取主体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部门的分项工作汇报,就赛道沿线整治、交通疏导、安保和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张焕秋书记同时指出:国际马拉松是宣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保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将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办成组织到位、影响力强的高质量体育赛事,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增光添彩。
       市领导沈德生、陈强、贾树城、盖东平、王雪峰陪同踏查。